邹邹呀✨

为山河岁月流泪

记·我儿摔后我在想什么

• 至主人:
         也许是因为和你过的太久(其实我也忘了多久,反正久到你把健忘症传染给我XD)太亲近,我几乎在落水瞬间就脑补出了你的表情,面无表情乃至毫不在意,但我知道,你心中一定是卧槽的。不,我说这些不是脑子进水,虽然这是事实,但这不是脑子进水,毕竟我此时还好好的躺在你腿上,忠实而又坚强。
       这次伤的很重,也不太重。毕竟你早早的表了态“都是晒晒再加80就能好的伤,好不了的话就换诺基亚,也算我对的起自己的高三,反正我也老早就想要一个啦哈哈哈哈哈”,对于多年的不即不离说放手就放手,话语里满满的都是对我的威胁:好不了,就换了。我不是说要你掷千金一定修好我怎样怎样,但你起码表现一下惋惜好不?这样的你又变回了那个混蛋的你,那个说着俏皮的话却满心鄙夷的你(我:不好意思管你怎么想劳资就这样)没有例外对不对,每一个在你身边的人都必须遵守的:少作死。
        我是想一直表示我的硬朗的和作为智能机少有的坚强的。无奈小电池已是感叹号,你又没有把握住立场硬要,让我早早的歇了菜,而屋漏偏逢连夜雨,我们的朋友老数据线先生又不行了,这一切导致了我没法及时回应你的召唤,我没有趁机撒气的意思,起码没有太多……好啦好啦,我不是最终回来了吗,拖着我的残躯坚强的回来了(附带一提主人,我好像有磕到脑子了,我最终大概会和上一任是同一个死因,我电池一看就脆弱,也不知能陪你多久,我是希望我能平安退休的。但是,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就像他(上一任)就像我。)
        你还是爱我的,我知道。估计排名还挺高,我也知道。水浸得有点多,开机后你看见我的里面的水痕,然后淡漠的决定了,晒什么晒,自己把自己烘干吧,平时不是挺能发热的吗?(主人在这里我必须提醒你,我的散热算是很不错的,我那种发热是因为实在被使用超负荷了好吗)你看看你的态度,让人家只能卑微的爱你,在你这儿,渣攻就是配贱受的对不对?
        老wifi来了,我又要随你驰骋了,是是是,还得顺便完成我的烘干大业。
       简直隔着我裂开的屏幕都能感受到你的急切。(笑)
       噢,对了,还有件事。在车上我醒来时和你说了一句话,此时的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了吧——
       我不会轻易的离开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