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邹呀✨

为山河岁月流泪

【有梗就好要什么腿肉】

…………………………………
…………………………………
马尔福带人走近的时候,魁地奇球场上正以平时难见的密度聚集着一群绿袍子和红袍子,并且相当和平地相互聚首讨论着什么。
很明显,这不是个好兆头
他从人们给他空出的路上挤过,略微提高了警惕——
圈子中间是几个五六年级的女生,而女生中间簇拥着的铂金发色的小鬼…
等等,铂金色?
也许是因为他不经意的震惊表情使人群迅速的安静下来,那背对着他正对着一个格兰芬多女生侃侃而谈的小鬼,因为突然的寂静而疑惑的转过了身。
一双熟悉的绿眼睛。
"father!"绿眼睛小鬼兴奋的绕过那几个女生向自己冲来,在距自己两三步的距离堪堪止步,一双绿色的眼睛亮亮地望着他,眼里是掩饰不住的兴奋
……………………
……………………
“like sev said,”斯科皮高兴地举高了手,"I have my mother's eye!"
世上的绿眼睛千千万,能让西弗勒斯·斯内普认出的也就那么一个,不,应该是两个。
或许,德拉科心情复杂地看向斯科皮,现在是三个了。
…………………………
…………………………
斯内普:"you have your father's mother's eye."
斯科皮:"WHAT?"
…………………………
一个小蝎子穿越德拉科自己带孩子的故事,如果可以的话,根、本、不、想、让、harry、和、小、蝎、子、有、太、多、接、触。
就是这么个性。

写马尔福家的是铂金发色这事是个人难以割舍的情结,不接受聊天,你懂我只是想写同人ㄟ(▔,▔)ㄏ
p.s私设如山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