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邹呀✨

为山河岁月流泪

【艾迪生x吴良】 片段灭文法…我猜?

嗯…打tag
想念组织

吴良出狱后有机会重新打拳,但需要艾迪生的作证,就去各种堵他各种求艾迪生,这下人物身份倒是反过来了,新晋的拳王和也许再也没法打拳的穷逼。艾迪生看见来找他的吴良就笑了,就说留着吧,主要在东哥手底跑跑活啥的,吴良刚开始不过想让艾迪生给做个证,骗艾迪生说要给他补偿,但其实就那么说说,你也知道吴良本来就是个脑子瓦特的,后来就真的较上劲了(毕竟自己连个一百斤没有马小都打不过),就说一定要得到艾迪生的承认,就很努力,自己私下练拳,平时还给艾迪生和东哥各种干活。
后来有一次吧,东哥手底的人都习惯压榨他,吴良一时没忍住就动了手,然后就被马小给打了。一时悲上心来,想哭(电影里被红鲤鱼绿鲤鱼和驴欺负的时候那个表情真的很…emmmm)艾迪生也是个心软的,半夜捡到哭哭啼啼的吴良,就半哄半笑话地说你咋这么娘呢还哭。吴良就反驳他说你tm才是娘炮。但艾迪生还是把人带回去了。
回去之后两个人就说了两句话,没权没势色厉内荏的吴良特别有意思,艾迪生就逗他,说什么“帮你是可以但是有条件什么的…”话还没说完,就发现吴良的表情特别的诡异,不和他对视,脸还红。因为当时吴良心想这艾迪生要是让他肉偿可咋办,就很纠结。最后给自己想了个法子,说自己干脆就把艾迪生当个女的给上了,再骗心骗财,日后再做打算。
艾迪生这边半天没得到下文,正懵逼着呢,就看见吴良顶着一张比刚才还要纠结的脸开始搔首弄姿,然后…似乎…是在色诱他…艾迪生一个懵逼,给脱了一半的吴良给压在沙发上了,吴良一个钢铁直男,哪知道什么勾引同的方子,只得厚着脸皮学自己以前的那些女人。企图咬自己下唇来点诱惑的感觉也咬不好,只能硬着头皮硬上。拿食指划过艾迪生的脸,点在人家唇上,凑近了冲人家吹气“…阿生…”此言一出,两个人都被恶心得一个激灵。但都把人压住了咋也不能就这么下来啊,吴良继续说道“…你…你不是喜欢人、人、我嘛…正好我也…咱们关系都这么好了,你帮帮我呗”艾迪生这才想起来还有马小和他灵魂互换的时候发生的这档子事儿呢。一下就想明白这种诡异的发展是怎么回事了,玩心大起啊,就将计就计,说可以商量。没等吴良高兴呢,就接着说但他要在上面,吴良差点破功,可还是勉强答应了。艾迪生故意恶心他,把吴良压住后就拿自己在马小壳子里是那种恶心死的娘炮语气和他讲话,吴良忍,两个人都把对方给恶心的。艾迪生看他死活不破功,就得寸进尺,把手往吴良裤子里伸(哈哈哈哈!)吴良一下就怂了,这个吓的呦。艾迪生也不放过他,继续动手动脚,(此处应有车零件)而后,我们的吴良大少爷,反抗不得,又哭了。新悲旧痛的,哭得特伤心了,给艾迪生吓了一跳,下意识就开哄,什么词儿都往外崩(请各位自行脑补热恋中的情侣男方如何哄人)然后,然后就没了。两人车没开起来,诸位看官也都洗洗睡吧
然后怎么走呢?走温情路线啊,后面剧情包括但不限于 艾迪生带着吴良上卷帘门/吴良马小路遇劫匪吴良良心发现舍身饲狼反被马小反救/吴良躲避仇家无奈随神鱼夫妇出海打鱼无辜拳王艾迪生惨遭拖累/…………各种各种,狗血剧情,你们都懂的。
至于马小和艾迪生的感情线问题…哥们啊当然是哥们啊,死铁死铁的那种,后来马小还会在怼吴良的时候阴阳怪气地叫他嫂子,或者马小和艾迪生两个人都娘们唧唧恶心吧啦的抓着吴良的胳膊一边一个地恶心他…哈哈哈哈!开心开心

小毛蛋怎么办?当然是搞基啊!(๑•̀ㅂ•́)و

评论(12)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