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邹呀✨

为山河岁月流泪

我只是闲

• “属下斗胆” “既然敢说就没什么斗胆的,讲” “如果事情当真如那位所言的话…”他的副官突然抱拳跪下,而那支黑色轻甲的十几人也一同下跪,齐声道 “请裴将军务必要去坐息将军的大腿!!!” ………………………… 将军饶命 ………………………… “哦?我又没见过你们息将军,怎么就认定了是我去坐你们将军的腿呢?” “………” “我息衍是当今天驱第一人,你怎么就坐不得我腿了?” ……………………… “如果事情真如那位所言的话…”息辕咬咬牙,把心一横撩袍跪了下去“请裴将军务必去坐息将军的大腿!!!” ……………………… 朕最近病得不轻 …………………………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