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邹呀✨

为山河岁月流泪

【双关年上】一千零一夜——Day 1

0792359——诶呀为我可怜的【双关年上】添砖加瓦

背景大概是大年初一2.14(我真的很想写这天是2.14因为难得碰巧有点浪漫啊,后来想想似乎那天大关还没有辞职那他应该在支队里很忙很忙忙于和大家一起追捕小关才对……但是…但是…你们就当它是个bug无视了好吗?QAQ)
ooc,瞩目…手动瞩目,求轻喷(瑟瑟发抖)
可怜我双关年上,萌年上的大家一起来抱团哭啊( ´Д`)y━・~~
………嗯,没有车

----------------------------------------------------------------
他关宏宇纵横江湖多年,在卧室这块地里,什么风浪没见过。
但这个还真是有点过了。
他哥,亲哥,英明神武之关宏峰,穿着睡衣躺在床上,板着一张脸对站在床边的他伸出手“过来。”
“不,不用了吧”关宏宇磕磕巴巴“哥我、我睡沙发就成!实在不行睡地板也行啊!”
“如果睡沙发,时间久了会留下毛发和皮屑。而地板的话,我是不会给你另准备被褥和枕头的,否则别人会起疑”关宏峰回答说。
所以你就要慷慨的和我枕一个枕头?哥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关宏宇可怜巴巴地看向关宏峰。
关宏峰不为所动。
关宏宇试图反抗。
关宏宇乖乖妥协。
他满心悲凉,慢吞吞地往他哥被窝里爬。
没想到啊,他关宏宇纵横江湖多年,有一天居然还得爬上他哥的床以求平安。

好不容易躺稳妥了,关宏宇背对着他哥,怎么都不对劲。正考虑着要不要跟他哥开口来个垂死挣扎呢,一个温热的身体就贴上了他的后背。
关宏宇宛如被人踩了尾巴般翻身就起,却被早有准备的关宏峰一把揽住了腰,直接砸回了床上。
这下两个人是实实在在地贴在一起了。后背贴着胸膛,腿贴着腿,连他的腰上都有他哥的手臂。关宏宇别扭得不行,整个人都僵了,他自长大后就没和他哥这么亲近过,不是,就算是小时候相拥而眠什么的也没几次啊,此刻他觉得自己的声音都在抖“哥…”
“我们要尽量制造一个人的痕迹”关宏峰的气息喷在他的后颈上“何况是床上的坑窝。”
“那为什么不能是我抱着你啊”
“我睡觉老实。”关宏峰眼都不睁
“我也不打把式啊”关宏宇小声嘀咕,欲哭无泪。他觉得脸上发热,还隐隐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可又实在不想像个未成年一样不懂事地瞎闹。因为他知道关宏峰说的都是对的,他在小酒馆失手捅的那个人,还有几个小时前自己莫名背上的冤案,为了两人的安全,这是必须的牺牲。
这么想着似乎有点冷静下来了,关宏宇吸吸气,闭上眼睛催促自己入眠,奈何这才发现卧室里灯光大亮,晃得他什么睡意也没有了,又实在不想和他哥说话,干脆扭了扭脖子把脸埋进了枕头里。
这一埋更是了不得,他哥的枕头虽然干净,但难免沾上他的味道。关宏宇猝不及防,被名为关宏峰的味道包裹了严实。
关宏宇绝望了。两个人贴在一起,不好意思总动来动去,剩下的只有装死。他放缓自己的呼吸,嗅着这个熟悉的味道,想着他哥的计划,想着他要花不知道多久的时间来让自己也沾染上这样的味道。逃亡的疲惫渐渐地侵袭上来,把他往黑暗里拖,他突然感到安全和放松,在他的唯一的血亲身边,在关宏峰怀里,而他哥闻起来像家。
他回家了。









关宏峰闭着眼睛等了半天,确定一直在那边纠结的关宏宇这次是真的睡着了。他轻轻地把自己撑起来,伸手探过去,把自己倒霉弟弟的脸从枕头里挖出来。这之后他躺了回去,给两个人都盖好了被子,闭上了眼。



小剧场
一切结束后
周巡:“欸,老关,那床上的一个坑窝…”
关宏峰闻言,难得的给了周巡个笑脸。
周巡os:卧槽!

评论(23)

热度(1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